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帶著寵物搬家要注意什麼?─狗狗篇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291

本文共1030字

入新家後,您的愛犬常常情緒不穩、不停地亂叫嗎?帶著寵物搬家最擔心的就是牠們對新環境的不適應,狗狗雖然沒有貓咪那麼的敏感,但也是需要主人的陪伴、關愛,以及時間去熟悉新環境哦!為了讓主人們都能好好引導自己的愛犬、消除緊張感與不安,極力避免狗狗出現分離焦慮症的情形,台中搬家達人揚陞為大家整理了帶著狗狗搬家的前、中、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搬家前

先讓牠習慣新家的味道

搬家前,可以先拿一些新家的東西到舊家,讓狗狗先試著熟悉新家的味道,如此到新家時才不至於太過不安。如果新家還沒有東西的話,也可以把舊家的東西帶去新家,放個兩三天,等染上新家的味道後再帶回來給狗狗聞。

然而,不要為了讓狗狗熟悉而提前將狗狗安置在新家生活,雖然你可能認為這樣是幫助他提前適應,但如此冒然的進入新家,而且還是在主人沒有陪同的情況下,反而更容易引起狗狗的不安。

寵物搬家-台中搬家

帶牠熟悉新家附近環境

帶狗狗到新家附近散散步,不但能熟悉環境,還可以順便讓狗狗留下牠的勢力範圍。散步到一個階段如果要進新家休息順便適應環境的話,可以帶上牠熟悉的墊布、愛吃的東西以及玩具,選定新家的一個角落坐下,讓狗狗在主人的陪伴下安心休息。

寵物搬家-台中搬家

搬家當天

盡可能迴避

當有一天你家突然闖進一堆不認識的人,他們開始搬走你的床、你的玩具、你的所有東西,你會不會覺得驚慌恐懼、不知所措?從狗狗的角度來看,搬家當天就是這麼一回事。此外,根據狗狗的個性,有些甚至會攻擊搬家人員,造成搬家當天的混亂,所以,可以的話盡量將狗狗託付到父母家或值得信賴的朋友家,如果沒有找到適合的人選,狗旅館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要急著更換狗狗用品

或許搬了新的家,會希望所有物品都是新的,包括狗狗的玩具、墊子、毯子,然而,在新環境中盡可能保留您愛犬的熟悉物品、氣味是增加狗狗安全感的關鍵,可以避免狗狗神經過於緊繃產生分離焦慮症等等現象。所以,一直到狗狗熟悉新環境之前,都盡量不要更換牠身邊的物品,等到牠熟悉之後再逐步更換會比較好。

搬入新家後

花時間陪伴牠

要讓狗狗更快適應環境,主人的陪伴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在剛搬進去的那陣子,盡量陪牠玩、帶牠到附近散散步認識環境,讓牠知道自己不是因為做錯事而被帶到不熟悉的地方。此外,如果擔心狗狗一個人待在新家會不安,也可以播談話的廣播節目給牠聽。

寵物搬家-台中搬家

搬家是全家人的大事,當然也包括了您的愛犬,為了消除狗對新環境的陌生、緊張感,最重要的就是

  • 給牠陪伴
  • 給牠關愛
  • 給牠時間

【台中搬家推薦─揚陞】提醒您,能盡早適應固然好,但也千萬不要過分的去勉強狗狗,以免得到反效果。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291

版權宣告

為了讓主人能好導愛犬適應環境,台中搬家推薦揚陞整理了帶狗狗搬家的注意事項帶您了解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