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搬家注意事項,這5點可別等搬了再說!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89

本文共1957字

論你是年後轉職,還是面臨畢業季,在此跟你說聲恭喜!代表你即將飛往更高更遠的好地方,等著讓你大展身手!也希望以下我們整理的5點搬家注意事項,不僅能幫助你避開事後的搬家糾紛,也協助你提高搬家效率

搬家注意事項,這5點得留心!

【揚陞精緻搬家】與大家介紹:我們在搬家之前,還有搬家時,分別有以下2點及3點事項須留意喔!從選擇搬家公司開始,如果我們多一層事先的了解與準備,就能大幅降低日後的不便。

台中搬家注意事項-台中搬家推薦

找有保證的信譽廠商估價

如果你走在路上好心隨手撿起紙屑,10張紙條裡面,大概有6張是搬家公司廣告小卡,「超低價格」、「優待券」等用語好吸引人?但優質的搬家公司並不只憑這些招徠客人,而是以「信譽」與「雄厚的優質搬家案例」為根基(點我看台中搬家【揚陞精緻搬家】為藏壽司服務的全程),服務方面也有免費到府估價履行制式合約書落實估價責任制詳實理賠制度等4大保證,對你來說將更有保障也更安心。

事先簽好合約

你知道嗎?搬家首先看的不是價格而是「品質」,品質反映在這些方面:詳細履行合約書、除了在合約書詳細載明搬運的人力、車數,也同時寫明絕不事後加價,這些必要的程序不僅能確認雙方的權益,也保護自己的權利!建議你一定要憑著合約書保障自己,若不慎遇到了「沒有事先明確簽立合約書」的搬家公司,可能就是日後一連串搬家糾紛的開始!延伸閱讀【揚陞精緻搬家】教你搬家糾紛常見5大狀況如何應對!

台中搬家留意-搬家注意事項

事先安排家人盯車

搬家物品繁多,也相當瑣碎,有時候搬家公司派來的車數與合約不符,或者在事先在車子內部放東西,然後用黑布巧妙掩飾,等你物品搬上車滿載之後,再跟你說車子數量不夠需要臨時加價,為避免這樣的障眼法,你可以事先聯絡家人或信任的朋友,請他在搬家當天幫忙協助監看搬家流程,避免當天你人在樓上引導搬運師傅、分身乏術,而且一樓有伴接應也較安心,有人在一旁關切,也減少搬家公司動手腳的機會!而【揚陞精緻搬家】在當初雙方簽訂合約時,即在合約上載明搬運車輛及人數,保證不會透過這種障眼法臨時變相加價,您可以安心!且搬運師傅與估價經理事先達成價格共識,上下游皆落實「估價責任制」,不用擔心需要親友勞煩監看的問題!

廠商明確理賠制度

專業搬家公司會將物品損壞率降到最低,但「人有失神、馬有亂蹄」,這時「事後理賠」的措施就顯得相當重要!因此找搬家公司時,建議事先確認它的理賠制度與方式,才不會吃悶虧!尤其【揚陞精緻搬家】累積10年的專業搬遷經驗,從各大連鎖賣場、高檔壽司餐廳的搬遷案例,及廣大網友中獲得5星好評,細節處皆面面俱到;而在理賠方面,所有理賠手續全程免費,若確認是我方疏忽,導致搬運過程產生物品損壞情形,與客戶雙方達成理賠協定後,客戶可當場獲得理賠金額,且理賠金額最高可達總服務費之1.5倍喔!

保留以估價單為憑據

還記得當初請搬家公司來家裡免費估價,雙方各執一份的估價單嗎?記得將它收好,避免日後搬家流程若有糾紛或不愉快的情況,例如:現場的搬運師傅與當初估價經理收費標準不一致,變成除了合約書載明的金額,需要再現場加價對方才願意般等狀況...估價單可以當作憑據保護自己!而【揚陞精緻搬家】以「估價單」及「合約書」為客戶著想,絕不臨時變動,不僅專業俐落,執行時也相當詳細確實,這些特點讓我們自然成為客人心中搬家公司的首選!

搬家注意這3個細節,讓你順利「搬」好家!

除了以上5個搬家注意事項,提醒你,以下3個搬家流程裡的細節,也需要留點心,讓你順利搬家無掛慮喔!

台中搬家流程-台中搬家推薦

請廠商免費到府估價

估價時,若以電話、線上留言的方式,可能顯得較簡便、容易有疏漏,因此,建議請搬家公司專人到府免費估價,尤其,理想的搬家公司,在一開始估價時,便會指派經驗豐富且資歷完整的規劃經理,到現場為你估價,同時,也會提醒你事前的打包技巧、當天的停車位預留等搬家注意事項,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準備紙箱打包

談到搬家必備的紙箱,大多數人就開始頭痛、茫然無措:紙箱要從哪裡生出來?這時,別忘了【揚陞精緻搬家】一旦為您完成估價、簽約等手續,若估價金額達3,000元,就會免費提供您5個紙箱方便您裝箱打包!(估價金額達5,000元贈10個紙箱,以此類推)不用再費心紙箱的著落了!

新家打理

搬家是由一處遷移到另一處的浩大工程,兩邊都是重點,因此可不要只專注在舊家的「打包」、「退租」等程序,另一頭的新家也需要撥出時間打理,並確認動線(例如:有無電梯、有無預留搬家公司的停車位等),這樣才能輕易地無縫接軌喔!

台中搬家【揚陞精緻搬家】,全程讓你安心信任滿分!

看完以上搬家注意事項與細節,是否對搬家更有概念了呢?有人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其實同樣的「一個愉快的搬家經驗」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對搬家公司還是客人都是如此,你有台中搬家的需求嗎?台中搬家首選-累積10年專業搬遷好評的【揚陞精緻搬家】準備好了!就讓我們幫你的家當順利搬遷!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89

版權宣告

以下5點搬家注意事項,不僅能幫助你避開事後的搬家糾紛,也協助你提高搬家效率!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