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搬家糾紛常見5大狀況教你應對!

發布時間:2019/01/20|最近更新:2023/09/22 | 130

本文共1516字

家就怕遇到「搬家流氓」,巧立各種名目敲詐客人;或者現場搬運時翻臉不認帳,天哪,搬家已經夠累人,竟然還要應付這些意料之外的狀況!想要順順利利搬新家,可要睜大眼睛,事先了解常見的5種搬家糾紛!

5大搬家糾紛,合理應對一次解!

以下由【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精緻搬家】為你整理常見的5大搬家糾紛,幫助你事先了解可能發生的狀況,以及對應的處理方式,畢竟,如果我們先知道那一條路可能有坑洞,騎車時就能小心翼翼地避開!

估價時低報,現場藉各種名目「漲價」

台中搬家報價-搬家糾紛

走在路上,大家可能拿過這種傳單:廣告標示「搬家超低價」還附上「優待券」,以「嚴重偏離市場行情」的超低廉價格吸引客人估價,等實際搬家、物品都搬上車後就露出真面目,以「路程太遠」、「目的地沒有電梯」為由,進行事後的加價

*【揚陞精緻搬家】建議您:找「以合約書所載內容為憑據,絕不事後加價」的搬家公司,對於雙方都是一種更理想的保障!

搬運遇物品損壞或遺失

台中搬家物品損壞-台中搬家

若是專業技術不足的搬家人員,有時可能因操作不當,而導致物品碰傷、損壞,多數客人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了事;然而,雖然我們無法確保搬家師傅的專業度,但我們可以事先選擇有「完善理賠制度」的搬家公司!例如:搬運時若遇物品損壞,一般貨運公司僅以物品重量計算理賠金額,而忽略了物品實際價值,這對輕量但高價的物品(如:字畫)而言,並不合理;因此,【揚陞搬家】對於一般物品的理賠方式,是以折舊後現值理賠,單件最高新台幣8,000元,全程盡量以客戶的利益為優先考量。此外,若擔心貴重物品遺失,建議自行隨身攜帶前往新家;其餘物品也在箱上標記編號,並在卸貨時確認有無遺漏,都是更保險的方式喔!

*【揚陞精緻搬家】建議您:找除了搬運手法熟練專業,也有「完善理賠制度」的搬家公司(點我看揚陞搬家理賠說明)。

現場貨車、人力數量不同

台中搬家人力變更-搬家糾紛

明明已估價完成,但現場來的貨車數量跟人力卻與估價單不符?許多人只有口頭估價卻未簽立合約,某些搬家公司抓緊這一點,現場以「物品太多、太重」的名目加價,即使想反駁,客人也因拿不出證據而吃悶虧!

*【揚陞精緻搬家】建議您:簽立合約自我保護,詳記搬家當天的貨車、人員數量;同時註明特殊情況:是否有金庫須搬遷?是否有鋼琴、機械等特殊物品?讓搬家公司能提早作完善的準備!

動手腳變相增加貨車數量

台中搬家佔用空間-台中搬家

有些搬家公司在抵達地點、將客戶的物品搬上貨車前,會先暗中在車內推些物品,並用毛毯掩蓋;或者零散地擺置客人的物品,刻意留出空間,巧妙地臨時加車加價。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揚陞精緻搬家】建議您:可以請家人幫忙,貨車到時先確認車內空間,並現場直接看著物品一件一件搬上車,這樣搬家公司比較沒有「趁機設置障眼法」的機會!

現場不承認當初估價

台中搬家估價-搬家糾紛

有些搬家公司內部認知不同,雖然當初估價時,經理和客人雙方敲定議價為A,但現場搬運師傅卻不認同,堅持漲為B的價格,否則不搬運,或因此降低服務品質!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做呢?

*【揚陞精緻搬家】建議您:一家搬家公司除了訓練有素的搬家師傅,也需要落實「估價責任制」;甚至是由當初估價的規畫經理,與現場實地搬運師傅一同協作,順利完成搬遷!

不只要懂得自保,更要選擇優質搬家公司!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精緻搬家】

點開報導影片,總是不缺搬家流氓的新聞!也許社會越來越少見一種正向、合法、貼心客人的搬家公司理念!深耕台中搬家品牌,以「五星級的搬運品質、平民化的價格」為服務指標的【揚陞精緻搬家】,不僅合法,也嚴謹專業,落實合約書徹底杜絕不良的加價文化,從封裝、上貨到定位,實地執行有條不紊,也因此獲日本『藏壽司』(台北三重)青睞,成為台灣唯一指定搬運廠商!(點我看揚陞細緻的搬運全程

選擇優質的搬家公司,是避開搬家糾紛的第一步,而且,好口碑自然會從口耳相傳中紮實建立!

發布時間:2019/01/20|最近更新:2023/09/22 | 130

版權宣告

揚陞台中搬為你整理常見的5大搬家糾紛,讓你順順利利的搬進新家!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