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搬家前準備要點一覽,這5點不能忘!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62

本文共1553字

決定良辰吉時搬入新厝、大大小小風水習俗的考量、或是趁著打包時將物品送人或回收……搬家前準備的事項還真不少!這次【揚陞精緻搬家】就來提醒大家,除了以上談到的事情,搬家前準備時別忘了做這5件事!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為幫助您更好理解,以下【揚陞精緻搬家】將搬家前準備的5件事分為「搬家公司篇」與「打包篇」2方面,以下為您詳細說明:

搬家前準備時別忘了這3點--搬家公司篇

搬家公司這麼多,無法一一確定它們的服務品質、也不知從何選起,該怎麼辦呢?我們建議您可以用以下3點當作主要指標選擇搬家公司喔!

台中搬家準備

找「事前免費估價」的搬家公司

若搬家公司有提供「事前免費到府估價」的服務,業者將能更了現場狀況(如:搬家人數、物件數量、是否有大型家具、是否有電梯等等),以讓業者提供更精準的報價、人力與車數,相對降低誤差值。【揚陞精緻搬家】在起初估價時,將由經理親自到府估價,絕不事前收費,再加上定型化合約書,能幫助雙方對搬家費用更精準掌控!

找「提供合約書保障」的搬家公司

有定型化合約書相當重要,能讓搬家費用透明化,也避免了後續搬家糾紛的可能性!(尤其,【揚陞精緻搬家】所準備的合約書上,不僅列出物品清單,也清楚指出定價方式約定條款等,確保您的權益,就是要讓搬家這件事安全又讓您放心,沒有後顧之憂!

找「評價優良」的搬家公司

【揚陞搬家】從民國95年開始創立,已累積了十多年的專業搬遷經歷,在各大百貨公司、餐飲品牌(點我看台中搬家【揚陞精緻搬家】為藏壽司的服務全程)及住宅別墅都能看見我們同仁認真的身影。以高檔家具的搬遷來說,台中搬家達人【揚陞精緻搬家】不僅搬遷前會事先以氣泡紙等材料做好防護措施,同仁雙手也會都戴上3M職人手套,絕對避免指紋與汗漬沾到家具的白色漆面!不論是屋主、業主都對我們的職人態度與手法展現高肯定的評價,我們也將以同樣嚴謹的態度為您服務!(點我撥打【揚陞精緻搬家】台中搬家專線)

台中吊車搬運

▲【揚陞精緻搬家】夥伴們在台中搬家-大坑洋房別墅現場,使用吊車的搬運模式,提升搬遷效率且不傷害到客戶的樓梯。

台中搬家企業指定合作

▲感謝台北三重【藏壽司】指定【揚陞精緻搬家】的夥伴們協助展店定位,我們也以嚴謹的態度執行搬遷的流程。

搬家前準備時別忘了這2點--打包篇

除了用以上3點指標選擇理想的搬家公司,此外,我們也建議您:搬家前準備打包時,也別忘了以下2點,才能把物品搬得更有效率喔!

台中搬家打包

將物品依屬性分門別類

打包東西時,記得將「個人抵達新家時一兩天會用到的物品」取出(例如:上班會穿到的衣服、盥洗用具、充電器、筆電等),另外用個人隨身包裝著,跟其他物品分別開來;避免搬到新家時,還得跟用品玩起「捉迷藏」!

紙箱標明內容物與去處

當您另外取出個人隨身物品,並將物品分類打包好後,在個別紙箱上,建議您用簽字筆標明物品的「原所在地點、內容物、提示」:例如:「廚房-碗盤-請勿重壓」、「書房-桌上型電腦-此面向上」等等;物品抵達新家時,您只要看紙箱一眼就能輕易分類,讓眾多物品乖乖就位!

另外,提醒您【揚陞精緻搬家】在您估價達一定金額後,將貼心免費送您若干實用堅固的紙箱(若估價金額達3,000元,將免費提供您5個紙箱方便您打包;估價金額達5,000元贈10個紙箱,以此類推),方便您打包,也為您省去另外尋找、購買紙箱的力氣與時間成本

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精緻搬家】,掌握細節為您「安」好家!

揚陞首選台中搬家

【揚陞精緻搬家】在台中搬家業界已擁有相當深厚的專業經歷,我們提供您3大保證:「履約保證,絕不事後加價」、「免費贈紙箱(搬家總價達一定金額)」、「10多年專業職人精神 」,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您可以放心,絕對看不到不公的加價文化,絕對看不到粗糙的搬運品質,相反地,我們以最專業、最優於其他業者的態度與手法為您服務,在台中搬家現場,我們將是您的不二人選!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62

版權宣告

這次揚陞台中搬家就來提醒大家,除了以上談到的事情,搬家前準備時別忘了做這5件事!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