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搬家弄丟東西、丟失財物怎麼辦?

發布時間:2016/04/19|最近更新:2023/09/23 | 184

本文共476字

般的情況搬家公司會與你協商賠償事宜。

如何降低搬家引起的糾紛,除了選擇正規的搬家公司之外,也建議在搬家前和搬家公司簽訂好合約。

搬家合約的內容含括

  • 搬家過程中搬運的物品有哪些
  • 物品搬運的特殊要求
  • 搬家時間安排
  • 如果物品在搬運過程中破損的責任釐清等相關。

方便在出現意外時,保障雙方的權益。

搬家簽約-台中搬家

搬家弄丟財物、掉錢

弄丟財物,通常舉證困難。因為搬家公司在搬運時不會將財產進行編號,也沒有明確的交接手續,很難證明是否有弄丟的財物。台中搬家揚陞建議您可參考以下兩點作法:

  1. 在合理的情況下要有財產交接紀錄,釐清責任。
  2. 發現有財產短少的情況,立刻與公司連絡,勿拖延,取得能夠證明的證據。

揚陞的小叮嚀

台中搬家達人-揚陞提醒您,在搬家時應當將財物、貴重物品等自己保管好,以免在搬運過程中遺失造成麻煩,責任歸屬及後續賠償也會十分麻煩。另外,就是簽妥合同,與搬家公司雙方協議好,如果真的有狀況發生該如何處理,好確保自己的權益。選擇搬家公司時,就該選擇有口碑信譽保障的公司,台中搬家就找最細心專業的揚陞,無論是一般家庭搬家、企業搬遷、展場搬運,都有豐富經驗,確保物品安全,提供您最安心的搬家服務。

發布時間:2016/04/19|最近更新:2023/09/23 | 184

版權宣告

教大家如何預防搬家引起的糾紛,建議在搬家前和搬家公司簽訂好合同,讓搬家有保障。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