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找搬家公司該注意哪些事情?小心掉入這3個陷阱!

發布時間:2019/01/24|最近更新:2023/09/22 | 235

本文共2480字

找搬家公司-找搬家公司注意事項

搬家公司幫忙搬家能讓搬家這件事相對省力些!但一般人找搬家公司時,可能會遇到一些狀況與問題,嚴重可能導致自身權益受損!接下來台中搬家揚陞團隊整理了3個常見的找搬家公司注意事項,幫助大家篩選出價格理想,兼顧服務品質的搬家公司!

找搬家公司注意事項2方面帶你了解!

找搬家公司注意事項-台中搬家

對有搬家需求的人來說,找搬家公司的重點不外乎價格高低、搬運狀況是否理想,我們建議你:可留意業者報出的「價格」是否合理,也可從網路評價了解過往案例看業者的「實際搬運品質」,藉此篩選理想搬家公司,保障自己的權益。

一、確認價格是否低得不合理

有些搬家公司會在廣告文宣上告訴你現在正低價促銷,例如:「NT2,000全包」、「1車只要NT1,700幫你搬好家!」等用語,建議你可以多問幾間,若發現業者報價低於市價行情,可能要多考慮了!搬家價格低廉有它的原因,價格過低,或多或少也會影響搬運過程的品質。例如:搬家公司雨天一樣用開放式箱型貨車來載,忽略服務品質,導致客人的物品被淋濕,或是來的車已先偷偷佔了一些空間,並用深色布覆蓋,讓客人的物品無法全數放入,到時又是一個加車加價的名目。因此,當你在找搬家公司時,如果業者在廣告宣傳或開出的價格低得很不合理,就要小心:搬家公司可能會犧牲搬運品質,甚至在搬運時以各種名目加收費用、趁機敲竹槓!

二、從案例與經歷確認服務品質

有些人會覺得「搬家公司的搬運品質好不好,並不能事先知道」,導致最後碰上不好的搬家體驗,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到底找搬家公司時要怎麼看出業者的服務品質?你可先搜尋看看搬家公司是否有官方網站或網路分享與評價,並參考業者的案例照片,了解業者在搬運過程中的搬遷手法、服務與使用的裝備是否足夠專業熟練,曾承接哪些類型的客戶等等,除了文字說明,實際的照片也具有相當高的參考價值。

1分鐘讓你懂!找搬家公司要避開的3大陷阱!

找搬家公司留意-找搬家公司

一、價格過低且單一

價廉不一定物美,要小心某些搬家公司可能抓住「人們容易被低價吸引」的心理,而讓人掉入陷阱。例如:雖然價格低廉,但服務細節(如:有大型物品怎麼處理、樓層高低如何計價)並沒有說清楚,只用單一價格帶過,例如:「1車全包」、「NT1,700搬到好」。

等到搬家當天,物品全移上車,在搬運過程中搬家公司可能以各種理由一再加價,所以客人最後必須花「高到不合理」的錢消災了事。也可能之後來的車輛空間不夠放,業者說要加車並要求客人付兩倍錢;甚至在搬運過程中不注重搬運品質,沒有事先做好包裝防護,所以貴重物品可能在過程中或卸下時受損,同時也因為沒有完善的理賠措施,客人根本求償無門。

破解方法:找能夠簽訂一式兩份合約的搬家公司

切記:低價不是唯一考量,搬家的各種細節(例如:物件數量、樓層高低……),一開始就要跟搬家公司談好,一一詳細記在合約書上,最好能簽訂一式兩份的合約,保障雙方權益,並事先上網了解搬家公司的口碑與評價,避免誤踩低品質的搬家公司哦。

二、搬運過程找理由加收費用

有些搬家公司一開始可能會壓低價格,用低於市場行情的價格吸引客人上門,一旦客人上門,物品搬到車上後,就會找理由加價。像是來的車子原本就暗中放了物品、縮小空間,客人物品放不下,業者就開口要求增加車輛數,不然就是以路程太遠作為加價名目。如果你後悔不想麻煩他們了,不好意思,卸下物品又要收另一項費用。

而這通常是沒有合約書保障的!就算起初有擬好合約書,雙方談定某一價格,搬家當天合約書卻遭竄改,例如:金額後頭多個「0」,硬是變成10倍。選擇信譽不佳、只憑低價誘客的搬家公司,客人可說後悔莫及!

破解方法:選擇能夠事先估價的搬家公司

因每人的狀況與物品數量不同,且樓層距離也有差異,因此實際所需費用一定不太一樣!搬家公司若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的服務,就能詳細掌握搬運物品、預估車數,確定要搬上搬下的樓層等等,針對你的需求報出合理的價格。另外,這些細節也必須載明在合約書上,避免搬家公司後續翻臉不認帳;台中搬家團隊──揚陞搬家不僅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也在合約書上載明保證絕不加價,保障客人的權益。

三、信譽低甚至不合法

除了低價誘客、收錢後不認服務品質,此外有些搬家公司還有另一種極端的手法是:利用各種名目加價,一旦客人在搬運過程中拒絕額外付費,就露出刺青、出言恐嚇客人,非要付錢才會行動,甚至隨便丟包客人的行李、家當,這通常為業界信譽低、非法業者常見的手法,但一不小心我們可能就會因為表面好聽的廣告用語而誤踩陷阱。

破解方法:事先了解搬家公司的評價並搜尋業者的工商登記

因此,建議一開始找搬家公司時,可利用網路搜尋信譽高、評價好的搬家公司,也可以看對方有沒有與知名或大型企業合作的經驗,最好能再上經濟部商業司工商登記網搜尋該業者是否有合法營業登記,避免誤找非法業者,造成後續自身的權益受損。像是揚陞搬家擁有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工商登記證明,並且受日本藏壽司指定為展店唯一配合廠商(點我了解:藏壽司搬遷案例),專業的搬遷技術與態度,讓展店一次到位,不僅得到業主的讚賞,獲得極高的肯定!也因此成為許多公司搬遷指定的服務廠商。

不讓你吃虧!台中搬家推薦10年以上專業搬家服務【揚陞精緻搬家】!

透過以上內容,我們告訴大家3個主要找搬家公司注意事項有這些:低價並不是唯一考量,低廉、未經詳細評估的單一價格,有時反而會犧牲搬家服務的品質;到府估價並簽訂制式化一式二份的合約,保障雙方權益,更避免中途胡亂加價;還有事先了解業者評價,並搜尋業者是否有合法經營的登記,避免遇上非法搬家公司,造成後續沒有保障的各種搬家糾紛與困擾。

成立十多年的揚陞搬家,擁有合法登記執業,並設立良好的搬家制度,為客人著想,提供更友善、完善的服務,包含免費到府估價,明確地將客人需求系統化;報價時雙方簽立合約書,並保證絕不事後加價;且落實估價責任制,負責估價的經理親自帶隊搬遷,不會因為內部人員對收費的不認同而影響服務品質。

不論是連鎖企業或家庭單位,揚陞台中搬家團隊都親力親為協助!是你台中搬家的第一首選,也是台中搬家推薦第一把交椅!你有台中搬家需求嗎?點我免費線上留言,我們將有專人盡快與您聯絡替您服務哦!

發布時間:2019/01/24|最近更新:2023/09/22 | 235

版權宣告

讓台中搬家揚陞團隊告訴你找搬家公司需要注意哪些重要事項!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