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2大計價方式解析

發布時間:2019/01/24|最近更新:2023/09/22 | 161

本文共1334字

常見2大搬家費用計算方式,5分鐘帶你了解

在台灣,搬家是一件時常發生的事。無論是上大學搬遷外縣市、結婚入宅、調職喬遷等等。但搬家卻不是一件輕鬆的事,自己搬運一個不小心受了傷,或是碰壞了珍貴物品可是得不償失,因此選擇一間好搬家公司的幫忙,藉由專業的打包,專車載送,省時也省力,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果。但對沒有經驗的人來說,究竟搬家費用計算方式是怎麼樣的呢?相信大家肯定是一頭霧水,今天就來介紹常見的2大搬家費用計算方式,希望可以解開困惑,幫助大家順利搬家!

以車計價,每車單價x出車數

通常會根據消費者的搬運距離、地形、物件重量等因素估算一輛車的單價為何,若遇特殊物件如鋼琴、檜木家具等則可能委派不同車型或攜帶小吊車、堆高機等設備以利搬運。以搬運當日運載多少輛車乘以估算單價費用此方式一般適用小家庭搬家及公司、辦公室遷移等,是最常見的計價方式。

包價形式,定額承包所有項目

包價制是搬家公司評估搬運所有貨品後再向消費者回報承包總金額,換句話說就是提供一項一條龍的計價方式,完整的報價包含搬運、包裝、卸貨、和其他產生費用,後核定契約註明搬運物品明細及特別服務事項。通常適用於國內長距離搬家、國際搬家、有特殊設備的工廠遷址,或是昂貴藝術品轉運等。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帶你探究4項細節

4項計算搬家費用細節-搬家費用計算方式

案件類型

搬家公司計費時通常會針對不同案型收取相對的費用。像是自助搬家就是自己捲起袖子把傢俱物品把包完成後再請搬家公司協助運送,此類型大多為學生或上班族在使用,收費也較低廉。

精緻型搬家則是將客戶的物件做包裝防護,再協助搬運上車送達目的地,收費較自助搬家高了一些。

工廠喬遷通常是較為複雜且費工的案型。搬家公司會小心依照不同的工廠設備、精密儀器以不一樣包材及搬運方式運送,收費則會更高,一般為大型工廠或是大型企業遷址會使用到的案型。

搬運地點

搬家公司在收取費用時也會先行詢問消費者搬家的地點和地形,距離較長且交通不便的地方收費也會較高,像是橫跨多縣市長途搬運、搬運地地勢較高或偏僻狹窄都會斟酌提高收費。

搬運地樓層

台灣地狹人稠,因此有需多公寓住宅,而在搬家時最怕碰到的就是垂直搬運。所以在搬家前搬家公司也一定會調查客戶搬運地的樓層,及有無電梯等訊息。若搬運地在高樓層且無電梯或是物品過大難以電梯運送時則須另開吊車從窗外送出以利搬運。

物品傢俱種類及數量

搬家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搬運物品的安全性了,因此在搬家前搬家公司會先行向客戶確認傢俱的件數及物品的種類。像是沙發、寢具都怕刮破或刮傷;而花瓶、螢幕等易碎品也需要特別留意,甚至有些客戶還有古董、收集品等貴重物品需要搬運,這些部分都會依照品項不同而調整收費。

精打細算選搬家,台中搬家推薦【揚陞搬家】

選擇最有效率、最實惠的搬家公司,是許多精明民眾的目標。選擇一間優質的搬家公司可以讓你省去不少煩惱,除了了解搬家費用的計算方式外,還要考量運送的「安全性」及「誠信」,安全送達,物品無損壞是首要條件,再者誠實收費不亂加價也是十分重要。如果進需要搬家不妨來電洽詢。

揚陞精緻搬家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及專業技術,多年來協助許多家庭、公司企業完成一次又一次艱鉅的搬家任務。服務到位,用心看的見,讓每位客戶放心,網友4.9星推薦好評,台中搬家推薦揚陞台中精緻搬家,給你最優質、專業又誠信。

發布時間:2019/01/24|最近更新:2023/09/22 | 161

版權宣告

搬家並不輕鬆,但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呢?今天就帶大家了解2大搬家費用計算方式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