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台中搬家】Yahoo!搬家知識分享

發布時間:2011/10/06|最近更新:2023/09/23 | 121

本文共1423字

台中搬家【揚陞精緻搬家】

Q:最近因為工作上的調整,必須搬家到南區,請大家幫忙介紹台中優良之搬家公司。

A:跟您推薦一家很棒的「揚陞精緻搬家公司」。

我們是在二月份的時候搬家,那時也是找了不下數十家來做詳細比較,但我真的必須說,這家揚陞精緻搬家我們給他們服務過,親身配合過,優良的公司一定要好好推薦,相信您一定會滿意的。^^

跟您解釋一下此次服務滿意的原因:

業者形象

那時在接洽各家搬家業者時,真的有遇到一些像...稱兄道弟...的業者,那樣的第一印象總是讓人擔心,「不過揚陞精緻搬家給我們的感覺很好,不但估價人員十分親切有禮,整個搬家團隊也以顧客至上為原則,而且有任何問題都會馬上給我們專業的建議和回答,更會不時主動地幫我們留意搬家過程中的狀況。」

報價實在—很多搬家公司可能會先壓低報價,但後續又會多出讓人聽也聽不懂的名目出來,讓客戶很不放心且不甘心,有的誇張的還會等真的開始搬運時,再跟你抬高價錢,多麼恐怖的事!搬家就很勞民傷財了,還要被業者敲一筆。「但揚陞精緻搬家在這方面非常值得大家信任,報價很實在也很清楚,他們會很仔細的看過現場後,給您一個詳細的價格,價錢亦很合理,如果說真的有任何突發狀況需要多收額外費用,也會先跟客戶說明並商量出最佳辦法後才有動作,不會未經客戶允許就自行處理,然後硬是要跟您收取額外的費用。」

精緻品質

這就是揚陞搬家厲害的地方了,沒有人會希望自己辛苦用血汗打拼出來的家當等搬到新的地方時會損壞甚至搞的面目全非吧^^,「揚陞對「保護」這檔事做的很完善且用心,我那時看著他們在包裝封存傢俱時,心裡想真的是不手軟也@@,一層又一層的包裹上去,連我客戶都認為這未免太了錢又搞工了吧,甚至連我舊舊小摺腳踏車也用氣泡紙包裝,不會因為舊東西就隨便處理!他們每一樣家具都會包裝,會用心保護你的東西,而且過程中還用到好多專業的保護袋,不是用陳舊的布啦~綿被啦,整個感覺就是髒兮兮且不衛生= =。

細心服務

我看過朋友請的搬家業者,是真的只幫忙做「搬」的這件事,就是從舊家搬到新家全部堆一堆而已,其它就是自己的事了,「但揚陞的服務很細節化,他們會把每一個空間的東西細心的分開來搬過去,然後分別放在新家的相同空間裡而且堆放的十分整齊,夠細心吧!你不用再花太多心思找來找去~只需要箱子打開上架就還原了,不過這也有賴於他們事前會提供您專業規畫的服務啦^^」

搬運速度

我覺得整個搬家的流程總是要花上很多時間與人力,應該沒有人會希望搬家要搬好幾天或是數十個小時吧,搬家嘛,貴就是貴在工與技術吧,要是業者故意很隨意的搬,超級散漫的搬,那想必對顧客來說應是一大折磨!「但和揚陞配合的過程,本人我都在現場監工,而我看到的,他們都很賣力的工作,只有現場指揮的組長說休息才有休息,不會有拖工時的狀況發生。」

....綜合以上的特點,就可以明白揚陞精緻搬家的專業。我覺得搬家是件大事,真的要找能夠信賴的專業,!不一定是報價低就比較好,也不是收費高服務品質就夠!千萬不要只是看人家的網站說明,或是業者的人自己在說明的,那不夠準確。多聽多看多比較,我想才是唯一王道。

在此,我真的非常大力的推薦「揚陞精緻搬家公司」^_^

他們有專業的網站介紹,可以上去查詢看看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推薦

台中搬家團隊擁有多年豐富的搬家經驗,不論您是選擇何種搬家服務方式,我們都提供您最專業的搬運技術,以及相關搬家打包知識,台中搬家團隊建議有需要搬家的民眾,可先來電洽詢預約搬家服務時間,提前預約就可以預先保留搬家車輛唷!

發布時間:2011/10/06|最近更新:2023/09/23 | 121

版權宣告

揚陞搬家會提供更新搬家相關資訊,搬家時應該注意的事項,還有教大家省錢的好方法。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