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學生搬家不可不知的4大注意事項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64

本文共1098字

個學期開始與結束的那段期間,不管是住學校宿舍還是在外面租房子的學生,各個都手忙腳亂的打包、準備搬家。學生搬家比一搬家庭搬家簡易,若大型行李多,建議可以找專業的搬家公司為您服務,但學生因社會經驗較不足,比較容易遇上搬家流氓或是受騙。

因此,【台中搬家─揚陞搬家】今天為大家整理了學生搬家的注意事項,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好的搬家經驗,讓一個學期有個好的開始或結束。

選擇合法有保障的搬家公司

由於學生族群在搬家時最在意的就是價錢便不便宜,很多不良的搬家公司業者便會利用這點,先開出便宜的價錢,讓你以為撿到便宜,等到搬家當天時,他便仗著你已上了賊船而隨便加價。

因此,【台中搬家推薦─揚陞】建議您在尋找搬家公司時,一定要注意選擇「合法」、「價格公開透明」且有「簽訂契約」的搬家公司,才能降低遇到搬家流氓的機率、避免搬家糾紛,甚至是為了省小錢而吃大虧等情形。

以下幾點是合法搬家公司必備的條件,快來看看自己找到的搬家公司是不是真的恰當吧:

  1. 台灣省汽車貨運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查詢其是否有加入貨運公會。
  2. 是否持有汽車貨運運輸業營業執照證明、營利事業登記證。
  3. 全國商工行政服務入口網查詢其是否為登記合法營運業者。

注意契約內容與利用到府估價

【台中搬家推薦-揚陞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電話估價、傳真估價,由於家具的尺寸繁多,電話報價與實際難免會出現誤差,故建議透過到府估價以便得到最準確的價格。

此外,簽訂契約是保護您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式,所以千萬不可輕忽,一定要注意契約內容是否符合搬家的要件,好的契約除了要包括公司的大小章,搬家的時間、地點、物件數量、服務車數、車型、裝載高度、計價方式及搬運的總金額外,當發生物品遺失或損壞時的賠償責任也要寫清楚等。而為了作為搬家當日的依據,雙方都應該各有一份契約書及估價單。

想知道詳細簽約注意事項,可參閱【台中揚陞搬家】的文章【台中搬家】搬家契約簽訂小提醒

到府估價-台中搬家

搬家前事先蒐集紙箱

找好搬家公司後,搬家前的打包也是件麻煩事。明明剛搬入時東西還放不滿,離開時卻暴增,這時你就會需要用到很多個紙箱。有些搬家公司會提供紙箱,但可能需要額外收費,例如【台中搬家推薦-揚陞搬家】對於已簽約之客戶,提供所需紙箱、塑膠袋、膠帶...等,以方便客戶打包,(紙箱3000元免費提供5個,以此類推...不足部分則需另行購買)。你可以先確定搬家公司是否能提供紙箱,數量與價錢也需要確認。如果有不足的,再到大賣場、水果行等地方蒐集紙箱,省下一筆收納的費用。

紙箱服務-台中搬家

善用搬家回頭車

搬家回頭車就是指搬家公司的回程車,雖然必須配合另一位客人的時間,但卻絕不會影響搬家品質。對預算不多的學生而言,回頭車絕對不失為一個搬家省錢的好方法!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64

版權宣告

台中揚陞搬家為大家整理了學生搬家的注意事項,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好的開始與結束。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