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搬家公司如何挑?6種原則輕鬆懂!

發布時間:2019/01/24|最近更新:2023/09/22 | 156

本文共2065字

準備搬家囉!在選擇搬家公司時有那些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嗎?如何選擇才能保護自身的權益呢?快跟著台中搬家一起來了解如何挑選搬家公司吧!

6大搬家公司挑選注意事項

搬家公司-台中搬家推薦

一、政府合法立案

選擇政府檢驗過符合法律的搬家公司,除了消費者自身的安全外,發生搬家糾紛時,不易出現求助無門的狀況發生。

二、免費到府估價

尋找具有免費估價服務的搬家公司,這個服務能讓消費者在決定委託搬家公司前,有個預估花費之金額,也可藉此服務了解其他搬家公司的價格,選擇自身接受的金額、方案範圍內。

三、履約估價責任

確認好估價金額,確實查看搬家公司是否履行當初給予的估價金額,這個步驟能確保消費者自身的權益。沒有人希望搬家時遇到敲竹槓的黑心搬家公司或搬家流氓吧。確認好搬家公司所負責的詳細責任,或者簽約保證都是很好的方法唷!

四、費用另計狀況

確認搬家公司有沒有額外計算搬家費用的情況,如:要搬運的大樓沒有電梯協助搬運物品,是否需要額外多收費用;不要的家具處理是否需要額外收錢?;需要幫忙拆裝的家具是否需要額外收錢?;位置在小巷子或不好行駛處,是否要多收錢?,這些都是消費者需要確認到的事情,搬家完後發現價格與當初給的完全不同,肯定會覺得自己受騙了!因此,是前確認好搬家公司是否有額外計費是非常重要的!

五、簽約保證雙方

雙方簽約保證,能有效保護消費者的權益,如:搬家收費金額、搬運公司負責、搬運項目有哪些以及搬家時出現意外狀況搬家公司是否理賠,防止敲竹槓的事件發生。

六、廢物清除服務

在搬家時難免會有老舊的家具及不必要的物品...等,找不到管道可以處理這些,這時搬家公司是否有貼心的廢棄物清除服務,能幫忙客戶處理這些不必要的雜物,當然是否需要額外收費還是要詢問一下唷!

搬家不要的東西該如何處理?

搬家不要的東西-台中搬家推薦

一、服飾類

衣服、褲子、外套這些過季、穿不下的服飾品,除了丟入垃圾桶外,還有其他方法能夠處理嗎?台中搬家告訴你三種服飾類處理方法!

  • 舊衣回收箱:許多人穿不下的衣物都會放進回收箱內,希望給予弱勢族群一些溫暖,但台灣有許多舊衣回收箱屬於私人的,若是放入私人回收箱,很有可能成為別人二手拍賣的商品。因此再投入舊衣回收箱前,最好還是確認一下,是不是公家設立的回收箱。
  • 基金會:將舊衣捐贈給基金會,志工會先整理出有需要衣物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家族、團體,再將不必要的衣物放置二手商店販賣,將金錢做為服務弱勢族群的金費。
  • 網路平台:可以將八成新的衣物放置二手平台上,給予需要的人購買,增加額外的補貼金。

二、廚具類

刀具、鍋具、瓦斯爐、油煙機這類不需要的廚具產品,該如何處理呢?台中搬家告訴您3種處理廚具類產品方法~

  • 贈送親朋好友:有時因為一時衝動買了一整組的鍋具,但發現根本使用不到,可以將這些鍋具贈送給周圍親朋好友,除了能把其消掉,還能增進彼此關係~
  • 網路平台:尋找二手廚具平台,將廚具賣給有需要的人,藉此補貼搬家開銷。
  • 五金回收場:送不出去也賣不出去,只好選擇下下策,將廚具拿去回收場賣掉,或交給環保回收人員處理。

三、書籍類

因著興趣、閱讀而買的書本,讀完後都沒在看的書籍、雜誌,我們該如何處理呢?台中搬家教你4種方法處理書籍、書本。

  • 二手書店:大部分二手書店有在做二手書本估價,暢銷熱門新書約賣2~3折,冷門書0.1~1折左右。
  • 換書活動:參與網路上的換書活動,將想兌換的書本及想看的書本列出,等待有緣人的出現。
  • 網路拍賣:通過網路平台將書本販賣出去,價格約賣6~7折。
  • 環保回收:需要快速處理掉這些不必要的書本,也可交給回收場或環保回收人員處理

四、家具類

承租房子時,自己居住的空間裡,總會有些個人需求而買下一些櫃子、床鋪、電器...等大型廢棄物,這些我們該如何做呢?台中搬家教你3種方法。

  • 捐贈:將不必要的家具送給需要的親朋好友、族群,作為愛心讓對方省下購買家具費用。
  • 二手家具:將家具賣給二手家具買賣店,增加個人的生活津貼。
  • 環保回收:交給清潔隊做大型廢棄物回收處理。

台中搬家推薦【台中揚陞搬家】12年專業品質服務,幫您解決搬家疑慮好幫手!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專業服務

擁有完善公司制度與嚴格管理訓練,提供高水準服務的核心。專門營運搬家服務,所有同仁皆經過專業搬運物品、包裝及疊貨訓練,並非一般貨運公司或傢俱行兼營搬運工人,以賺外快的心態提供不專業且不具履約保證的服務,不使消費者被迫接受次級不良的搬運品質。

家具拆裝

台中揚陞搬家在進行家具拆裝之前都需要做準備工作,和進行搬家估價一樣都需要到府先查看,每個家具都有不同的拆裝方式,需要到府了解顧客所需要拆裝的家具,才能快速的進行家具拆裝作業。

回收家具

台中揚陞搬家提供各式中古家具流通平台,精選回收各式各樣精美中古家具,並加以防汙損處理,提供各企業、小資族來挖寶。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中,中古家具便是預算有限的上班族、學生及家庭另一種不同的省錢選擇。對於小資本老闆的大時代,降低營運、設備成本就是賺錢的王道。

倉儲寄放

進行搬家服務、裝潢整修的過程中,常常會有需要寄放家具的臨時場所。台中揚陞搬家提供短期倉儲寄放服務,適用對象為客戶房屋裝修、短期出國亦或新屋交屋前的傢俱或物品短期寄放。為客戶們做完善的著想、處理。

發布時間:2019/01/24|最近更新:2023/09/22 | 156

版權宣告

搬家遇到惡質業者,那可說是求助無門啊!告訴大家挑選搬家公司的6大原則!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