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台中搬家】搬家注意事項-搬家前

發布時間:2016/07/20|最近更新:2023/09/23 | 155

本文共909字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搬家乃人生中的大事,也象徵著一個新的開始。為了讓要搬家的人都能有個好的開始,【台中搬家推薦-揚陞搬家】今天就來告訴您搬家前的一些重要注意事項:

慎選搬家公司

找搬家公司最怕的就是遇到搬家流氓,一開始隨意報很低的價格,讓消費者以為撿到便宜,等到搬家時業者就亂加價。這類的糾紛層出不窮,原因就在於搬家界的品質良莠不齊。以下幾點供您確認找到的搬家公司是否合法且恰當:

  1. 台灣省汽車貨運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查詢其是否有加入貨運公會。
  2. 是否持有汽車貨運運輸業營業執照證明、營利事業登記證。
  3. 全國商工行政服務入口網查詢其是否為登記合法營運業者。

營利證書-台中搬家

免費到府估價與簽訂契約

本公司提供到府估價、電話估價、傳真估價,由於家具的尺寸繁多,電話報價與實際難免會出現誤差,故建議透過到府估價以便得到最準確的價格。此外,簽訂契約也是不可疏忽的一環,為保障您的權益,可參閱【台中搬家推薦-揚陞搬家】的文章【台中搬家】搬家契約簽訂小提醒

整理並分類打包

為避免拖延搬家的進度,請務必在搬家當天前整理出要保留的東西,並確實打包。

貴重物品另外存放

以防萬一,貴重物品務必自行裝箱或隨身攜帶。若裝箱,則需存放至安全的地方,可視情況決定要寄放至親友家或自行看管。

舊家的家具消毒、清空

將要帶到新家的家具好好清理一番,讓家具跟新家一樣乾乾淨淨;此外,記得將家具內部清空、固定、上鎖,方便搬家人員搬運。

傢具消毒、清空-台中搬家

新家的準備工作

在將打包好的東西運到新家前,必須確認新家一切準備就緒,諸如:

  1. 確認整修"全部"完成日期,並訂定搬家日期。
  2. 整修後的新家,入住前一個禮拜通風除味、除甲醛。
  3. 透過丈量房間布局與家具尺寸,規劃新家的擺設位置圖、搬運路線,讓搬運當天省時又省力。
  4. 大掃除,打造一個全新的開始。
  5. 諸多手續,例如:電話停機、移轉;接通有線電視。

以上為簡略後的項目,詳細包含時程請參考台中搬家新房落成搬遷該注意什麼?-搬家前

確認時間地點與價錢

搬家前一天,與搬家公司再次確認約定的日程、契約內容、價錢,盡可能地降低糾紛發生的機率。

預留停車位、安排搬家車路線

盡量事先預留好新、舊家的停車位,免得搬家當天造成不便。另外,別忘了跟新舊鄰居打聲招呼、表達歉意請他們多多包涵。

發布時間:2016/07/20|最近更新:2023/09/23 | 155

版權宣告

搬家前就必須做足準備工作,讓我們一起看看還有哪些事是搬家前要特別注意的呢?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