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台中搬家】揚陞教你大型傢俱怎麼「搬」進門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85

本文共751字

家象徵一個新的開始,從各式傢俱的採購、佈置與規劃,都是為了打造出一個幸福空間替自己及家人遮風擋雨。但是當我們漫步在傢俱行、傢俱百貨時,看到的那些氣派大床、沙發組等「大」傢俱時,常常忽略了一個問題-要怎麼搬才是重點!就跟著【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精緻搬家】一起來看看吧!

一、知己知彼、事先勘查

在購買傢俱前,尺寸的測量非常重要,不光僅僅是家中擺放位置與傢俱本身是否吻合,還得考量實際搬運的通道,如果是公寓就必須得考慮樓層高度、電梯空間,如果是透天厝就必需考慮到其樓梯角度,另外像是門口、樓道等全都是需要事先測量清楚的地方,只有事先將尺寸測量好,才不會到時候有了新傢俱,卻只能無奈地被卡在家門口,不得其門而入

大型家具搬家-台中搬家

▲購買前事先測量家門口、家中走道尺寸及角度。

二、傢俱是否能拆解、組裝

傢俱款式有相當多種,在購買大型傢俱前可以事先了解其性質,是否可以拆裝亦或是一體成形,如果需要用到吊車協助,可以與業者溝通好服務範圍,是否包含傢俱搬運與安置,以免日後造成相關糾紛。要知道,如果傢俱不小心在搬運過程中毀損,傢俱行可是無法退換貨的。

可拆式大型家具-台中搬家

▲在購買時了解傢俱性質,是否可以組裝、拆解。

三、專業搬遷技術

如果真的在搬運過程遇到無法解決的困難時,那就建議尋找專業的團隊來為您解決問題,【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精緻搬家】擁有多年的實戰經驗,從學生宿舍到廠房搬遷,交給揚陞菁英團隊讓你搬家無後顧之憂,從打包、分類、標記開始,每一項您所在意的細節,都是揚陞所要求的細節;每一項您所搬不了的傢俱,揚陞都替您使命必達!

大型家具吊掛服務-台中搬家

專業大型家具搬家流程-台中搬家推薦

▲不管是重達上百公斤鋼琴、原木傢俱,都交給【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精緻搬家】!

搬家最佳好夥伴【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精緻搬家】,用心維護每位顧客的權益,替顧客解決無法完成的困難任務,秉持誠信、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流程,提升搬家服務業的專業形象!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85

版權宣告

讓【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精緻搬家】來為您分析,到底該如何搬運大型家具吧!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