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台中搬家推薦揚陞-教你搬家省錢七撇步(上)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44

本文共947字

不可不學的搬家省錢術

景氣差,荷包也跟著縮水,但搬家總不免要花上一筆錢,怎麼搬家才能比較省錢呢?台中搬家推薦的揚陞為了讓大家都能省錢又安心地搬家,今天就來傳授搬家省錢的七大妙招!

撇步一、選擇優良搬家公司避免糾紛

搬家公司的品質良莠不齊,尤其是在這不景氣的時代,搬家流氓更是橫行。因此,選擇搬家公司時需要小心謹慎,揚陞搬家推薦您從搬家3合1驗證著手,即此搬家公司的業者營利事業登記、契約書、車體或廣告宣傳物上,必須有著相同的公司名稱。

搬家公司選擇-台中搬家推薦

此外,一定要找合法安全的搬家公司,否則一旦遇上搬家流氓,以為撿到便宜,最後卻遭到對方胡亂加價,付出遠比一般還要更高的費用也說不定!關於如何確認搬家公司是否合法恰當,請參考【台中搬家推薦─揚陞搬家】搬家注意事項-搬家前

撇步二、處理不必要的家具和雜物

揚陞服務的客戶中,不少人因捨不得丟棄而在家中囤積了許多久未使用的家具與雜物,導致搬運費的增加,以及新家的擁擠。因此,在搬家前檢視自己家中的物品,處理掉非必要的東西不僅是搬家省錢的一個好方法,還能達到增加新居的生活空間、提升居住品質。

如何才能更有效清理這些家具、衣物呢?

  • 善用資源回收區

    一般公寓大廈都會附設資源回收區,建議您搬家前將家中清理好的垃圾分類,進行統一處理。

    搬家垃圾分類-台中搬家推薦

  • 大型傢俱的清運找環保局

    因為搬家公司無法進入公立垃圾場,只能到私人垃圾回收處理場進行垃圾或廢棄物的清運,所以,一旦委託搬家公司代為處理垃圾清運,就得多付出一筆私人垃圾回收處理場的清理費用。

    為了達成搬家省錢,台中搬家─揚陞推薦您如果要進行大型垃圾清運、電腦清運等事項,可以洽詢環保局,或所在地的清潔隊。回收點及回收商之資訊可至「資源回收網」之『回收管道查詢』處查詢。有任何關於回收的問題,可撥打資源回收專線『0800-085717(您幫我,清一清)』解決。

    搬家大型家具-台中搬家推薦

  • 不要但仍能使用的衣物捐給公益團體

    搬家前整理出久未使用的小家電、衣物、鞋子、居家用品、飾品,並將其捐給公益團體。許多公益團體會在住家附近設立舊衣回收站,多多利用此種服務,不僅能減少搬運物品的數量、減少搬家費用、提升新家的生活品質,還能對社會做出一些貢獻、響應環保。

    搬家衣物捐贈-台中搬家推薦

結語

跟著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的搬家省錢小撇步做,不僅能省錢還能響應環保哦!下篇【揚陞教你搬家省錢七撇步(下)】還有五個搬家省錢術,別錯過了哦!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44

版權宣告

怎麼樣搬家才比較省錢?快跟著台中搬家推薦的揚陞搬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小撇步吧~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