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台中搬家】藝術品搬運方式

發布時間:2011/10/31|最近更新:2023/09/23 | 154

本文共518字

台中搬家-藝術品要如何打包搬運

Q:請問,搬運大型畫布(木板),除了用氣泡墊外,還可以用什麼來保護畫面?

A:首先,準備與作品尺寸均等的木板,以釘槍在作品的背面做固定。以防搬運過程不小心受到外力的傷害;尤以刺傷最為常見!作品正面應全面以氣泡墊加以包裝保護。四個角落應以厚紙板作成三角形護套;加以保護,以免畫框受損。搬運過程中,運輸工具的空間若允許,盡量能採立放的方式進行。這通常是展覽時,主辦單位會要求這樣保護的。

台中搬家【揚陞精緻搬家 】不只服務居家型搬家服務,對於辦公室搬遷、鋼琴搬運、大型藝術雕像、百萬名畫搬運,我們都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台中搬家達人提醒您,如果您的藝術品需要搬運請與我們聯繫,昂貴的藝術品在搬運途中,為了要避免路途上碰撞,因此在事前的包裝作業一定要做的特別仔細,【揚陞精緻搬家】對於客戶的物品就如同自己的物品般珍惜,但是在車輛搬遷的行駛過程當中,難免會遇到路面不平的路線,因此碰撞是在所難免的唷!

為了避免藝術品遭到碰撞,台中搬家達人建議您可以使用氣泡墊來加以包裝,並使用厚紙板來將藝術品的四周來包裝作為保護緩衝之用,除此之外,在搬運至車輛上時,還可在車輛的底部鋪設厚棉被,或是防撞海綿,這樣就可以增加多一道防護工作唷!

發布時間:2011/10/31|最近更新:2023/09/23 | 154

版權宣告

揚陞搬家會提供更新搬家相關資訊,搬家時應該注意的事項,還有教大家省錢的好方法。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