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搬家項目1張圖帶你看,適合自助搬家還是精緻搬家?

發布時間:2019/01/24|最近更新:2023/09/22 | 184

本文共1524字

不同搬家公司,提供的搬家服務項目也有差異,大致上可分為「自助搬家」、「經濟搬家」、「精緻搬家」等3個主要類別,就讓台中搬家達人【揚陞精緻搬家】為您一一說明三者差別,您不妨按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搬家服務項目喔!

一張圖帶你看搬家服務項目,你適合哪一種?

想以適合的預算完美地搬好家,首先需要了解自助搬家經濟搬家精緻搬家三者之間有何不同。

台中搬家服務項目-台中搬家推薦

自助搬家

搬家公司提供司機、貨車,幫您將家當從A地點載運到B地點,不含人力搬運。也就是說,從貨車內卸下物品,並移往目標樓層及室內定點,這些後續全都由您自行處理。自助搬家優點是價格低廉,且比起用自小貨車多次搬運,更能短時間完成搬家適合家當相對少的單身貴族預算有限的小資族學生

經濟搬家

除了基本的搬運,搬家公司也會幫您的家當採基本的防護措施(如:隔離布)。此外,有些搬家公司─例如【揚陞精緻搬家】─會免費提供紙箱方便您打包、整理。若您的易碎物數量較多,不妨選擇經濟搬家,由專人為您妥善包裝;經濟實惠,適合預算相對有限的一般家庭喬遷需求。

精緻搬家

適合眾多大型傢俱及特殊需求的客戶(如:藝術品搬遷、品牌展店、大型傢俱或古董字畫……),因應搬運物品較貴重,因此大型傢俱強化包裝、搬運全程會用全面性包裝,防護更完善;從打包、包裝防護到搬遷、卸貨,都以最高規格的專業手法進行。精緻搬家常見於百貨公司改裝進櫃,或者廠辦搬遷作業,此外,以【揚陞台中搬家】團隊在經歷為例,也有顧客舉辦大型藝術品展覽,或是家裡有高檔傢俱(如:古董字畫)的搬遷需求,這類的客戶對搬運品質要求就比較高,因此更適合精緻搬家。

精緻搬家推薦3案例,為您詳細介紹流程

看完以上3個搬家服務項目,希望能幫您找到最符合需求的方案!以下針對精緻搬家,以【揚陞精緻搬家】為例,為您一一介紹!

一、台中搬家藝術品案例:名畫家宅遷

【揚陞精緻搬家】台中搬家案例之一,便是為名畫家黃榮輝老師的家進行搬遷,黃老師家有鋼琴、古董瓷器及為數眾多的字畫,這些大型傢俱及收藏品宛如嬌滴滴的貴客,我們以隔離布事先做好防護,並小心翼翼移動定位,圓滿這次的搬遷!

台中藝術品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感謝黃老師賢伉儷交付所託!

二、台北搬家餐飲品牌案例:藏壽司

這次,【揚陞精緻搬家】有幸成為日本『藏壽司』在台唯一指定展店運輸廠商!當天一早,團隊由張經理到場指揮,準時開始一連串的程序:貨車抵達、木箱拆卸、堆高機下貨、館內人員定位,皆迅速解熟練地完成,憑著多年賣場、百貨公司進撤櫃的經驗,相當有條不紊!

台中企業搬遷-台中搬家推薦

▲承接客戶的任務,我們的專業讓客戶留下深刻印象且相當讚賞。

台中企業指定搬運-台中搬家推薦

▲感謝日本『藏壽司』給予我們服務的機會!

三、台中搬家住家案例:七期豪宅

揚陞台中搬家團隊曾替七期豪宅喬遷,老闆專門做高檔木材生意,因此家裡有許多原木級藝品重量級茶桌,我們利用包裝耗材層層防護,避免一絲損傷!也使用吊運車吊掛這些原木桌,最終將客人的高檔傢俱順利定位!

台中豪宅搬遷-台中搬家推薦

▲【揚陞台中搬家】團隊合作無間,以絕佳的默契解決了樹木的阻礙,順利將原木桌吊運完成。

台中住家搬家案例-台中搬家推薦

▲原木桌順利就定位!感謝老闆給予我們發揮專業的舞台!

台中搬家不用愁!【揚陞精緻搬家】一條龍做到好!

透過以上3個主要搬家服務項目,您對於選定適合的搬家方案,是否心中有底了呢?尤其,若您有精緻物品或大型傢俱,擔心不慎摔到,我們【揚陞台中搬家團隊】希望成為您搬家強而有力的後盾!師傅不僅會到府為易碎物品、原木傢俱、古董等物品進行全面性包裝及搬運,且搬運過程中明確落實「免費到府估價」、「依據合約載明內容,絕不事後加價」、「估價責任制」等3大保證!需要精緻搬家推薦【揚陞台中搬家團隊】!我們從起初的包裝打包、搬遷到定點就位,都讓您珍惜的家具與收藏品搬得無後顧之憂!現在就點我電話聯繫【揚陞精緻搬家】吧!

發布時間:2019/01/24|最近更新:2023/09/22 | 184

版權宣告

不同搬家公司的服務有所差異,選擇最適合您的搬家服務項目喔!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