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搬家公司推薦你用這5項指標來選,輕鬆安家!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64

本文共1842字

每到搬家旺季,眾多搬家公司的廣告文宣如紙片般飛來,在這其中,該怎麼選擇最專業、對自己最有幫助、搬運後也最沒有後顧之憂的搬家公司推薦品牌呢?就讓【揚陞精緻搬家公司】為你整理「找尋專業搬家公司的5大指標」。

搬家公司推薦5項指標,選出最理想的那一家!

搬家前,家當多,找到理想搬家公司當你的得力助手,搬家效率可就事半功倍!以下5項指標,帶你挑選搬家公司,如果5項指標全都符合,那就是你心目中搬家公司推薦名單裡的首選喔!

 

搬家公司怎麼選-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有免費到府估價嗎?

估價不僅要免費,搬家公司最好要親自到府,比起使用APP或電話估價,搬家公司若能直接到府評估,可以幫助業者預估車數、人力,而且如果你屬於房間數多、家庭人數眾多的「舉家搬遷」類型,只是單靠拍照跟口述完整說明很不方便,那麼,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的服務會更適合你!(點我撥打揚陞搬家電話

有簽訂合約保障嗎?

搬家前事先簽立「合約書」能保障客戶及業者之間的權益,更重要的是清楚說明搬家公司的責任,如:能避免搬家當日遇到某些業者無故抬高價格,或者蓄意不搬就是要你加價才動身……這種讓客戶吃悶虧的情況!除了合約書之外,搬家公司事先報價的估價單,也明確載明了估價價格,也記得保留估價單藉此保障自己的權益喔!

會免費提供紙箱嗎?

每到準備搬家前夕,很多人都相當困擾,「紙箱要從哪裡生出來?」堅固牢靠的紙箱,在物品搬家跟定點就位期間,可避免過程中物品的損壞率,尤其是桌上型電腦、碗盤與雜物等。而有些搬家公司估價達一定金額後,通常會免費送若干紙箱,幫助打包過程更加順利,不用再擔心紙箱的下落!(以【揚陞精緻搬家】為例,估價金額達3,000元,將會免費提供您5個紙箱,估價金額達5,000元贈10個紙箱,以此類推)

有落實估價責任嗎?

有些人會遇到這種狀況:已經估好價,簽好合約,但到了搬家當天,過來實際搬家的師傅,卻不承認當初雙方談好的價格,談不攏報價的價格,甚至因此降低搬遷的服務品質,到頭來吃虧的還是客戶自己!因此,為了避免被搬家蟑螂當成嘴邊的肥肉,建議尋找「明確落實估價責任制」的搬家公司喔!以【揚陞精緻搬家】為例,搬家當天會由當初估價的規畫經理,至現場親自領隊並指揮搬遷工作,確保落實客戶的權益!

有明確理賠制度嗎?

除了注意是否有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合約、提供紙箱,以及現場「估價責任確實歸屬」的保證外,最後,大家也別忘了「理賠制度」也是整個搬家流程裡很重要的一環,理想的搬家公司每次的搬運過程中,絕對不樂見客戶物品的損傷,尤其【揚陞精緻搬家】謹慎專業的搬運手法,也常見於別墅住宅、百貨公司、餐飲品牌(點我看台中搬家【揚陞精緻搬家】為藏壽司的服務全程)的搬運現場,例如高檔家具白色系的漆面,一點指紋跟汗漬都會很明顯,【揚陞精緻搬家】師傅們除了都會戴上3M專用職人級搬運手套,也會使用氣泡紙等材料來包覆、強化保護性,就怕客戶物品受到一絲一毫損傷!但若不慎發生須理賠的情況,【揚陞精緻搬家】張經理將會以最大誠意,優先考量客戶的權益,以最合宜的理賠金額,為客戶獻上最真誠的處理態度!

台中搬家公司精緻包裝

▲台中大遠百現場,揚陞台中搬家的夥伴先為白色漆面的家具包覆上一層防護材料,同時戴上3M職人手套,以防留下任何指紋與汗漬。

台中搬家公司搬運手法

▲揚陞搬家夥伴仔細為搬遷的物品封箱,態度與手法都相當專業嚴謹。

搬家公司推薦台中搬家【揚陞精緻搬家】不只搬家還要「搬好家」!

看完以上5項搬家公司推薦的選擇指標,是否對於「選擇良好搬家公司」這件事更有概念了呢?【揚陞精緻搬家】提醒您,搬家前千萬別草率選擇搬家公司,否則一旦出現搬家糾紛,雙方來往將浪費更多不必要的時間成本喔!在這裡推薦你【揚陞精緻搬家】的3大服務保證,可以做為您選擇搬家公司的參考!

台中搬家保證

免費估價,絕不事後加價

我們提供履行制式合約書,不僅書面載明物品明細、樓層路線,雙方議定價格後將保證絕不事後加價

贈免費紙箱(估價須達一定金額)

當次估價金額達3,000元,我們免費提供您5個紙箱;估價金額若達5,000元則贈10個紙箱,以此類推。

10多年專業經驗5星好評

自民國95年成立以來,【揚陞精緻搬家】便以親力親為的搬家服務累積良好口碑,在台中搬家業界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將自己投入服務的每位客戶─不論是連鎖企業或家庭單位都視為家人,全力以赴協助。

台中搬家第一把交椅【揚陞精緻搬家】將「履約保證」、「落實估價責任制」、「完善理賠制度」奉為服務準則,徹底杜絕不公的加價文化,抵制粗劣搬運,用專業優質的態度與實力,深耕台中搬家,一切的努力值得您信賴!

發布時間:2018/06/21|最近更新:2023/09/22 | 164

版權宣告

該怎麼選擇最專業、對自己最有幫助的搬家公司推薦品牌呢?就讓揚陞台中搬家幫助你吧!

相關搬家文章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