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搬家打包其實不難,5個超實用搬家打包技巧推薦!

搬家打包-台中搬家推薦

多人一想到「搬家打包」這件事,還沒開始動手,頭就開始痛了。在搬家前該如何事先預備,才不會讓隔天顯得相當狼狽呢?以及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東西(如:報紙、舊衣、塑膠袋...等)怎麼在搬家當天大顯身手呢?快來學習揚陞台中搬家推薦的5大個搬家打包必用技巧吧!

善用5個搬家打包技巧,你也能成為搬家高手!

搬家打包-台中搬家推薦

目的地事先提前收拾

搬家前最好先去新家一趟,將浴室和廚房提前收拾乾凈,裝上新浴簾、準備新浴巾及衛生紙。在經過一天搬家的勞累之後,你一定希望能好好地沖個熱水淋浴,提前把這些事情準備好,搬家完就可以好好休息,預備隔天!

事先將「生活必需品」與「其他物品」分開

將所有生活必需品放入旅行袋中,搬家當日你一定會很疲憊,所以你肯定希望:塵埃落定後能毫不費力拿到生活必需品,包括洗漱用品及第二天上班穿的衣服;這些是你「優先需要用到的物品」,可以通通放在一個透明的塑料盒裡:包括一兩天份的貼身及外出衣物(用深色套袋包裹)、個人餐具、手機充電器、行動電源、衛生紙及各種用品等。透明箱能讓你清楚看到裡面的東西,且容易和紙箱區分開。

善用舊衣及報紙包裹易碎物品

將易碎品(餐具、玻璃等)裹在舊衣服裡,可以節省泡泡紙、空氣袋...等防撞包裝材料;將馬克杯及高腳杯等放進乾凈的報紙裡包好;將盤子像唱片一樣垂直擺放,這樣較不容易破碎。

善用保鮮膜或大塑膠袋

將所有洗漱用品(如:洗髮乳、肥皂、漱口水)的開口處用保鮮膜包好,然後旋上蓋子,裝進密封袋中,以防搬運過程中出現滲漏,沾染其它物品。至於梳妝台的抽屜,則用保鮮膜將抽屜包好,確保它們完好無損。梳妝台可以像箱子一樣搬運,以避免得要重新整理抽屜裡的東西,同時也使梳妝台搬運起來更容易。

將物品與房間透過顏色標記

除了標記盒子裡面所裝的東西外,還要標記一下它們即將進入的房間;這裡推薦您使用「顔色編碼系統」,為每個房間選擇一個顏色代碼,然後分別在各房間的箱子上和門上做相應的標記,以便搬運師傅知道將箱子放在哪裡最恰當。

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精緻搬家】,每個細節都做到最好!

以上所列的關於搬家打包的技巧,是否有幫助到您呢?其實只要做好細節並事先預備,再加上專業搬家公司的嚴謹協助,搬家就不再是個問題!【揚陞精緻搬家】除了「必要的專業契約書」、「不事後加價」的保證外,在免費估價後、正式搬家前,還會提供您一些實用的搬家打包技巧,讓您日後也能使用;若您注重良辰吉時、天時地利...等民俗考量,我們也會配合您的需求,讓您在搬遷時不用花費心思去擔心;此外我們還有提供5個免費紙箱讓您方便打包,不必再另外購買;【揚陞精緻搬家】以「專業用心、堅持口碑、秉持誠信」作為服務宗旨,給您不一樣的搬家體驗!

參考資料:10個搬家小貼士

發布時間 2018-05-03|最近更新 2023-12-20

其他搬家消息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