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台中珍藏古董家具精緻搬家

這次搬運的Han不一樣承蒙!在中部地區享譽盛名的廚具、太陽能公司董事長的青睞,能有莫大的榮幸服務喬遷董事長的新家。

古董傢具搬遷案例-台中搬家推薦

董事長在我們估價的時候說,我們貨車多,員工也多,其實自己公司的人就可以搬;但會麻煩你們揚陞台中精緻搬家是因為這些碰撞不得、摔不得的超級古董傢俱與擺設。

古董傢具搬遷案例-台中搬家推薦

每個物件原則上都超過200年,大約是歐洲工業革命時期的歷史文物,而大多都是董事長從英國或法國拍賣會上拍購而來的傳家珍寶(價錢董事長雖不方便透露,但也說了一句話:每一件都可以買1-2間房子)

古董傢具搬遷案例-台中搬家推薦

會選擇我們揚陞台中精緻搬家則是因為下游廠商力薦,所以就指名揚陞台中精緻搬家做為此次新居喬遷的搬運廠商。董事長的新家佔地約250坪,分為2棟不相連的透天別墅。家裏的樓梯採旋梯設計,每層都挑高,擁有絕佳的視野及氣派豪華的設計風格。

我們除了搬運這些貴重的古件,還有每個家庭的傢俱及雜物。總共搬了8個車趟次,花了超過15小時(因為古物太過珍貴,一切都以慢字訣來處理),終於完成這次如履薄冰般的超級家庭搬遷服務。

古董家具搬遷案例-台中搬家推薦

當然,完成的時間,也接近凌晨了。雖然累,卻也得到董事長莫大的讚賞與支持。

謝謝董事長給予揚陞台中精緻搬家機會,能夠讓我們歷練這種型態的搬遷。看到這些古物古蹟,彷彿就像是經歷福爾摩斯與亞森羅蘋的時代,用當時的智慧,來揣摩拆解、組裝這些動不動就超過幾百年的歷史貴客。

再次的感謝董事長的支持與信任!

發布時間 2023-07-10|最近更新 2023-12-08

版權宣告

其他搬家案例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展開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